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8:43

6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彭禧元、赵艳,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委关于填报有关要求,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绩溪县调研时的讲话、全市二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精神,审议《关于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的调研报告》(讨论稿)。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挥政协职能优势,聚焦关键环节深入调研协商,为我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认真做好省政协“加强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协商座谈会有关筹备工作,不断提炼打磨调研报告,回答好“怎么实施保护”、“如何实现保护、开发、利用一体推进”等问题,力求现状分析透、问题讲得准、建议提得实,向省政协提交一份高质量的联动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总结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强化统筹调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课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升调查研究工作质效,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成果,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