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下设“汽车学院”揭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08:59

9月6日上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下设“汽车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副市长杨林秀,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出席仪式。仪式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陶庭先主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汽车零部件相关企业代表、各县市区中职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朱立军在致辞中指出,“汽车学院”揭牌,是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产教融合的有益探索,希望宣城职院树牢政治意识,强化大局观念,聚焦市场需求,把职业教育培养和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精准服务宣城“2+3+4”产业布局,为宣城的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优秀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据了解,“汽车学院”是在宣城职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的基础上创办建设。目前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技术五个专业,与我市两大重点主导产业匹配度达90%。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