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开发园区2023年三季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08:53

全市开发园区2023年三季度 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何淳宽主持并讲话

11月15日下午,全市开发园区2023年三季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发园区和项目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研究开发园区重点工作、“管委会+公司”改革、专项整治等工作。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普,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2023年全市开发园区三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推进、园区能耗、“标准地”出让等重点工作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下一步争先进位及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发言,宣城经开区、宁国市围绕“管委会+公司”改革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各地开发园区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何淳宽强调,要把开发园区发展始终紧紧抓在手上,围绕主导产业,聚力提质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要强化指标运行调度,积极推进园区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形成空间布局合理、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特色优势鲜明、发展动能强劲的开发区发展新局面。要严格项目准入关口,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层次。相关部门与园区要加强沟通研究,坚持市场化方向,厘清职责边界,完善用人制度,优化机构设置,持续深化推进开发区“管委会+公司”改革,以更务实高效的体制机制,进一步释放园区活力。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及省级以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