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08:14

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敏、程观远、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成色更足、质量更高、成效更好。党组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良好的作风保障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中提升奋进动力。认真总结刚刚召开的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期间各环节各方面的成功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全会质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精心筹备好住宣省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序推进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固本强基、夯实基础、守正创新,以机关工作的高水平促进政协工作的高质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