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4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1月26日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金苑 发表时间:01-23 12:04

宣城新闻网讯  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金龙迎新春,乐购在宣城”2024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将于1月26日至29日(腊月十六至腊月十九)在宛陵湖公园A馆举办。据悉,此次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共设标准展位160个左右,分设县市区地方名品展、外贸精品展、线上直播带货三大板块。

地方名品品种丰富此次展会各地各企业参加展销的产品丰富,有宣州区的鸭脚包、木榨油、糕点;郎溪县的黄酒、大米、黄金芽茶叶;广德市的葛根粉、腊味;宁国市的山核桃、香榧;泾县的宣纸宣笔、木梳、茶叶;绩溪县的臭鳜鱼、牛肉、山货土特产;旌德县的贡菊、白茶、灵芝;市经开区的白酒、白条鸡、宣木瓜;现代产业园区的羽绒、家纺等产品。

设置外贸精品展区此次展会组织了贴近市民生活需求的本地外贸出口企业进行展销和宣传,产品包括羽绒、家纺、香薰、保健品、日用品等。参展商品与出口商品“同线同标同质”,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买到本地出口的好商品。

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线上同步组织现场网络直播、网红达人带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云逛展”“云购物”。展会现场还设置了快递发货区,市民购买的年货可以现场打包寄送给外地的亲朋好友。

为活跃展会现场氛围,1月26日上午,宛陵湖景区A馆广场将举行民间文艺团体表演,1月27日和28日下午,开展宣城书法家送春联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