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柏庄】特价商铺热销 超低价6000元/㎡
来源:宣城房产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15:47

成熟社区临街旺铺一直是投资者的宠儿。从投资固定资产的回报来看,不管是物业收益还是租金收益,投资社区商铺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定位于个性化风情商业的宣城柏庄宛溪风情街生活街区,以其依托的成熟滨河社区优势引起市场追捧,商业前景不可估量。

宣城柏庄小区实景图

商铺最讲究的就是一个人气

就宣城柏庄而言,人气是最为不缺的。一方面,截至2014年底宣城柏庄已有4000多户业主幸福入住,构成柏庄强大的消费群体。社区自身配有幼儿园,柏庄小学也在建设中,项目更是紧邻五小、奋飞中学将为柏庄带来群聚客源。另一方面,柏庄地处宣湖路、向阳路交叉口,交通便捷,医疗、超市等配套完善,能够瞬时承接市中心强大的商业辐射,聚合商业圈能力,这些都为柏庄带来了数以万计的稳定顾客群体和源源不断的流动客群。

宣城柏庄小区实景图

地段好!性价比高!增值快! 稀缺钻石旺铺热销实属意料之中

人气的鼎盛,深深打动了众多投资者的心。柏庄商铺一经面世便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春季以来,宣城柏庄销售中心内每天来客都络绎不绝,一派旺销景象,一到周末更是人头攒动。项目目前推出的特价商铺更是炙手可热,不时出现一间商铺多组客户竞买的“抢铺”场面。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