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军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08:35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市属国有公司改革转型方案等

韩军主持会议

8月2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关于省委开展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性调研工作安排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传达学习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转型方案。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开展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性调研的重要意义,把握相关要求,做好协调配合,确保调研在我市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以调研推动工作,对我市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支持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找出差距不足,及时改进、对接完善,不断夯实基础,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把握好全局性要求和岗位性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我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同时要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正面引领,弘扬主旋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推进市属国有公司改革转型,对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公司法》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把国有公司打造成符合市场经济要求、具有实体功能的企业。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国有公司落地生根。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进一步丰富完善方案,明确时间表,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改革转型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宣城日报 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