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专题(扩大)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8-25 06:53


8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市政协的重要工作,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把各党派团体、广大委员、各界人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履职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协双向发力的质量,使政协工作更好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聚焦“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双向发力,精心筹备好“加快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常委会;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双向发力,围绕“一地六县”建设、“电商产业发展”等深入调研;聚焦“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双向发力,围绕灾后恢复重建、民生事业发展等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政协党建工作的水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不断增强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