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宣城公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05 10:01

10月1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宣州分局、经开分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对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作出深刻阐述,对公安英烈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英烈子女的成长进步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全体民警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深情厚爱和殷切期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恩奋进,无悔担当,凝聚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

全市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与公安部即将开展的“弘扬英烈精神、铸牢忠诚警魂”的宣传贯彻活动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第一时间开展专题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利用“三会一课”、座谈交流和党课等方式,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集中资源深入宣传,充分反映公安民警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的巨大牺牲奉献,展现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凝聚全社会共识,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要广泛组织纪念公安英烈、走访慰问烈士家属等活动,加强对烈士家庭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温暖。


会议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全警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统筹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推动宣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