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多项惠民活动热火新年旅游市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4:48

新春佳节将至,各地将迎来一波举家出游的旅游热潮。为大力开发宣城旅游市场,推动本地旅游发展,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了多项惠民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宣城游玩,全面做热做火春节旅游市场。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宣城市旅发委精心组织全市旅游景区开展“宣城人游宣城”大型主题活动,35天0元游宣城,推进了旅游惠民,做热了宣城冬春旅游市场。自1月8日至2月11日,宣城65家景区对宣城市民免门票,总共历时35天。此次活动宣城市各县市区依次定时段开展:宣州区、郎溪县旅游景区从1月8日至14日,广德县、旌德县旅游景区从1月15日至21日,宁国市旅游景区从1月22日至28日,泾县旅游景区从1月29日至2月4日,绩溪县旅游景区从2月5日至11日,时长共35天。
         宣城市旅发委组织策划了“戊戌年全国属狗游客免费游宣城”主题(事件)营销活动,自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开始,全国一亿属狗游客可免费畅游宣城55家旅游景区,这也是宣城市第三次大规模、大面积、大幅度的面对全国举办“属相免费游”惠民活动。参加此次惠民优惠景区分为两类,一类免票时间为一年,具体时间为:2018年2月16日至2019年2月25日;一类免票时间为一个月,具体时间为:2018年2月16日至3月16日。参加“属相免费游”的景区一共有55家,其中包括国家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9家,3A级景区19家。活动详细情况请登录“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查看。 

民俗活动丰富多彩

宣城市各旅游部门、镇村政府部门、旅游企业等积极组织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宣州区2月23-24日双桥街道办事处八仙灯巡演,2月16-24日美好嵇村文艺团旱船表演、三里村龙灯队舞龙灯,桃岱崔、荀竹村委于正月里举办走马灯活动,2月16日-3月2日向阳街道表演桐梓岗旱船和向阳龙灯,2月17日-3月2日水阳太平灯传媒有限公司太平灯表演、新建村女子舞龙队舞龙表演、水阳嫂子传媒有限公司旗袍秀表演,2月16日-3月2日洪林镇七景村、大青山村舞龙舞狮,2月25-3月15日杨柳镇文化站黄梅戏演出,除夕、正月养贤乡综合文化站举办新春舞龙灯、玩马灯民俗文化活动、唱大戏闹新春系列文化活动;3月2日白马山庄开展“我们陪你一起过除夕”活动,和芜湖、南京、马鞍山、合肥等地没有子女陪伴过年的老年会员一起过春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跳五猖暂定于大年初一至初三在郎溪县梅渚镇进行展演,定埠小马灯也暂定于大年初五、初六进行巡演;宁国正月十五在市区舞龙狮;泾县于2月26日-3月2日举办第八届“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周活动,赤滩古镇于正月十五举办逛庙会、拜财神等民俗传统文化节,丁家桥镇将开展舞龙活动;绩溪3月5日举办汪公巡游、汪公祭祀以及传统民俗活动,伏岭村正月初一舞回,正月初四、初五唱徽剧、游灯,北村2月16日举办春节祭社民俗展演活动。

优惠政策乐享不停

宣城市各景区推出了多项春节期间优惠惠民政策。昆山湖景区2月16-21日免门票;中国鳄鱼湖景区除夕当天免门票;金梅岭景区除夕当天免门票、2月16-21日门票五折;太极洞景区推出“新太极闹新年”活动:大年初一到初十,买太极洞门票送80元五色谷门票(含五色谷新春嘉年华门票);宣木瓜文化旅游景区2月15-21日免收门票费,住宿优惠10%;恩龙世界木屋村2月8-28日对外地游客半价45元、对宣城市民30元;劳模徽菜文化园超市产品及就餐费用85折;江村景区2月17日—3月4日,对宣城市民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徽杭古道于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3月2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1. 木屋酒店:标间248元/间,并送徽杭古道门票2张,本县免费接送;2. 会场:原价1200元/场,活动期间8折优惠。提供led屏、音响、水果、纸笔等。会场休息可到森林酒吧咖啡屋免费喝咖啡;3. 森林酒吧:原价1000元包场,可办生日聚会、同学聚会等(可预订杀土种黑毛猪、吃杀猪饭、年夜饭、可订购清水塘鱼、绩溪腊肉、绩溪火腿等绩溪土特产),活动期间8折优惠。送小吃、水果、篝火。烧烤另算。本县免费接送;4. 免费为企业提供年会、团建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5. 以上2.3.4三项若有游徽杭古道景区,门票更有惊喜。

此外,还有22余家免费景区:宣州区水东老街;宁国市紫金寺、山门洞景区;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绩溪县绩溪博物馆、徽菜文化园、尚村景区;旌德县:旌歙古道景区、路西景区、文庙景区、祥云景区、天诚梅园景区、玉屏景区、仙人谷景区 、天鹅湖景区、兴隆梅园景区、蓝莓生态园景区、云乐灵芝基地、马家溪森林公园、黄高峰景区、悠然谷景区等。

服务咨询随时随地

“宣城旅游”官方微信、微博也将实时发布最新优惠信息,游客可通过“宣城旅游”官方微信、微博询问或查询最佳旅游线路、美食、住宿等信息。同时,为了回馈一直关注支持“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的网友朋友们,即日起至大年初六,在“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每日微信头条等推送信息下方写下“美好祝愿”“2018的美好展望”“对宣城旅游的美好期许”等,“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将甄选出精品留言点赞数前10名的网友朋友,送上精美文创新年礼物“文房四宝吉祥物”套杯一套(共2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