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马山殡仪馆正式运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17:02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8日,马山殡仪馆正式运营。宣州区委、区政府、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福寿园国际集团总裁王计生等出席启用仪式。宣州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宣州区各乡镇民政所负责人,马山殡仪馆职工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仪式上,福寿园国际集团总裁王计生阐述了福寿园国际集团 “感知生命,绽放人生”的文化理念和“突破传统,启迪未来”的发展思路;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和经营活动中,将努力把马山殡仪馆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殡仪服务行业的新标杆。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希望马山殡仪馆在未来的经营中切实加强管理服务,配合民政部门工作,大力实施惠民殡葬、文明殡葬,推进宣州区殡葬事业健康发展,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宣州区委、区政府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支持马山殡仪馆运营好、发展好,为宣城市殡葬行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成为契合民众需求的民心工程、环境优美的精品工程、提升城市文明进步的示范工程。

马山殡仪馆位于宣州区养贤乡大山庵村,是由福寿园国际集团投资新建的一座大型综合性的殡仪馆,配备了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引入了标准化的服务模式,将取代原宣州区殡仪馆的职能,为我市百姓提供更加多样化、更加高标准的生命礼仪服务。同时,马山殡仪馆将继续实施宣州区已有的殡葬惠民政策,真正做到为民、便民、惠民。(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