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梅清文艺代表队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6:12

简介: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热情洋溢,她们朝气蓬勃,她们用激情的舞姿书写青春之歌。有这样一个集体,她温暖如家,她凝聚团结,她用不息的努力来追逐梦想抒发壮心。

她们就是梅清文艺舞蹈队,自2007年成立,自编自排的舞蹈《中国范》在“美好安徽舞起来”——第二届安徽省广场舞大赛宣城站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省道德风尚奖》。2016年在宣城市广场舞大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她们高涨的热情,常伴夕阳的余辉和灿烂的灯光,舞动着“青春和晚霞风采“,这么多年从未停下,这正是源于她们对广场舞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热爱!

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就是她们永恒的追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