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双河社区健身舞蹈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16:34

简 介

双河社区健身舞蹈队于2015年正式成立,至今已有近百人,由爱好舞蹈表演以及有舞蹈天赋的社区居民组成。

舞蹈队本着传递全民健身、人人参与、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理念,在社区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下,在王翠月队长的精心教练和帮助下,经过几年的练习和磨合,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表演能力的群体。舞蹈队参加了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展演,一群活力四射的辣妈,身着靓丽的服饰,凭着整齐的舞蹈,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队员们表示:双河社区舞蹈队是激情燃烧的地方,她们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随着经验的日益积累,舞队会更加成熟,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