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公司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宣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0:21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交通出行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高广大员工文明服务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文明出行宣传力度,宣广公司各站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宣传教育活动。

各站组织员工集中观看《文明出行和谐交通》、《绿色文明出行宣传系列短片》等公益广告,将文明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深入员工内心,同时向员工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强化全员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学习。

各站还立足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发布情报板等形式,向广大司乘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知识,呼吁全社会积极投入到安全文明出行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出行氛围。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文明服务意识,切实向广大司乘宣传了安全文明出行知识,集结社会力量,共同打造文明服务的行业作风和安全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