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商携手”护发展 “律企同行”保平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邵玉魁 王子恒 发表时间:03-18 09:05

郎溪县司法局始终致力于为全县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护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秉持“安商、护商、暖商”的工作理念深化律企合作交流,3月14日,郎溪县司法局组织安徽宣一律师事务所前往安徽唐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律企同行共筑除黑反诈安全防线 政商携手共建和谐法治营商环境”活动。

“企业发展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法律方面的困惑,真的很感谢贵单位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一名企业管理人员感慨道。在企业会议室,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企业也对县司法局为企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在律企结对交流座谈会上,企业经管人员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律师提问,律师在认真听取问题后作出解答。

为做好除黑反诈教育宣传工作,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与律师在企业车间门口开展风险防范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分发宣讲册,耐心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遇到涉黑涉恶行为的处理方法。提醒员工千万不要相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链接,并呼吁大家将学到的除黑反诈知识教给身边的亲戚朋友。(邵玉魁  王子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