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广德、旌德开展调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6 08:59

9月3日至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冬云先后赴广德县、旌德县开展调研。市领导张平、吴爱国、张黎勇、周密、田扬畅分别参加,市直有关部门及广德县、旌德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3日下午,张冬云一行来到广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了解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在涌诚机械,张冬云走进车间,询问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希望企业注重人才队伍培养,加大创新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4日上午,张冬云一行来到旌德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在白地镇,张冬云详细了解宣砚小镇、宣砚文化园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旌德县要发挥好黄山东大门及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的区位优势,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工作。在高铁站区建设现场,他听取了S217西迁、和平路西延、灵芝公园、旅客集散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黄山胶囊公司,他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在黄山云乐灵芝公司,他听取了年产300吨灵芝产品GM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希望企业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在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他要求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运营。

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了旌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张冬云对旌德县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旌德县在城乡发展、经济社会、绿色生态、改革开放、干部精神等方面都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他要求,旌德县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错位发展,在全域旅游、林农特色产业、现有工业基础、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国家政策机遇、招商引资、扶贫攻坚、结构调整、高铁经济等方面推进实体经济的发展,走出一条符合旌德实际的特色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