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走访市政协机关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08:44

9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冬云走访市政协机关。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副书记严琛,市委组织部部长于静波,副主席黄东升、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秘书长夏雪琦参加走访。

张冬云对近年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委政府决策积极议政建言,表示感谢。希望市政协继续支持政府工作,同时市政府将为市政协参政议政搞好服务,更好地支持市政协发挥职能作用,凝聚发展合力。丁绍东代表市政协欢迎张冬云同志来宣工作,他表示,张冬云同志走访市政协机关,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将继续在市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市政府的工作,共同努力谱写宣城发展新篇章。(刘乐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