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察看市区保障房建设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08:04

10月1日上午,市长张冬云现场察看市区保障房建设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张冬云先后察看了阳德保障性安置小区、虹桥安置小区、晓日路23号地等保障性住房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及安置小区生活配套、社区服务等有关情况。在阳德保障性安置小区,张冬云走进建设工地查看建设进度,要求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监督管理,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确保工程质量。虹桥安置小区一期已经安置群众399户,张冬云询问了小区周边规划和相关配套,要求按照规划尽快推进安置小区二期建设。在位于晓日路的23号地块,张冬云要求继续加大征迁工作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创新征补模式,大胆探索符合我市实际的“房票”制度,让被安置群众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要织牢保障房廉政风险防控网,强化阳光审核和公平分配,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