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现场察看水利建设项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09:54

11月2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现场察看水利建设项目,副市长张黎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参加。市直相关单位及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位于金坝办事处的关庙水库是我市引水入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即将竣工,张冬云详细了解该工程建设过程、水源水质、输水渠道、流量保障等情况。随后,张冬云来到城东联圩玉山段取水口段,仔细听取堤防标准等情况介绍,要求完善配套设施、充分发挥泵站作用。在双桥联圩胜利圩溃口段,张冬云了解堵口复堤等情况,要求尽快启动双桥联圩防洪治理工作。敬亭圩排涝站和施工进场道路工程10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张冬云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资金投入、项目进展等情况,要求确保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

察看中,张冬云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强调度,加快进度,确保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如期完成、发挥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