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陶方启在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上下同心 共同努力 加快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8:38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到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中共、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工商联、文化艺术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及市级领导丁绍东、吴爱国、张黎勇、黄敏、程观远、刘家和,三届市政协副主席黄东升参加。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委员踊跃发言。陶方启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表示肯定,要求有关部门会后做好意见和建议的收集,认真研究吸纳,体现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在政协界别联组讨论时,陶方启充分肯定委员们的发言质量高,覆盖面宽,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建言献策渠道,让所有委员都能够充分发表真知灼见。他指出,各位委员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本次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模范。要继续深入基层了解民意,以对宣城发展大局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当建言献策的排头兵。全市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