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首批民营经济发展顾问聘用仪式举行

何淳宽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08:32

11月1日上午,在“宣城企业家日”到来之际,我市举行首批民营经济发展顾问聘用仪式。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艳,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及10位民营企业负责人出席。

何淳宽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受聘成为首批民营经济发展顾问表示祝贺,他指出,聘请优秀民营企业家担任宣城市民营经济发展顾问,充分表明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我市将更好地问计于企、问需于企、问政于企,更加突出宣城民营经济“唱主角”的传统和优势,不断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何淳宽表示,宣城要实现“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关键要依靠企业来支撑。希望各位企业家始终与市委市政府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各领域带头办好企业做好示范表率,不断弘扬企业家精神,共担社会责任,聚焦宣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及时雨”“合伙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宣读了《宣城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关于聘用夏迎松等同志为宣城市首批民营经济发展顾问的通知》;何淳宽向我市首批民营经济发展顾问发放聘书;民营经济发展顾问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