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宣城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0 08:45

何淳宽在宣城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

奋发有为贯彻党的二十大 重大决策部署 

凝心聚力加快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抓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奋发有为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加快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郑华主持。

宣讲中,何淳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处延伸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宣城担当、贡献宣城力量。

何淳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开发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项目投资的主阵地,要进一步弘扬敢拼敢抢敢作为的精神,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以拼抢状态“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积极研究政策、抢抓机遇,结合自身优势,凝心聚力招大引强,促进我市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认真落实“一改两为”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本领,为企业提供好跟踪服务,以干部敢为助力企业敢干,以项目提质增效推动发展争先进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同心同向、担当尽责、形成合力,提供好各类要素保障,以昂扬奋进之姿全方位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宣城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部分党员干部等听取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