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法律援助宣传乡村行”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小龙 发表时间:03-28 15:00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一场接地气的法律援助知识宣讲活动正在双桥街道办会议室举行,宣州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为现场的街道和村、社区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援助知识专题讲座,由此拉开了全区“法律援助宣传乡村行”活动序幕。

今年以来,宣州区司法局紧紧抓住法律援助被纳入政府民生工程有利契机,通过在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举办“牵手农民工  温暖在行动”、“牵手农民工  法律援助伴你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专项维权宣传活动,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进园区入企业、乡村行等,借助宣传的东风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将这一惠民政策送到受援人身边,全区法律援助知晓率不断提升,有力地促进了法律援助工作的蓬勃开展。今年1-3月,区法律援助中心共接待群众咨询309人次,受理指派法律援助案件443件,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宣州区司法局还将结合《反家庭暴力法》等新法的颁布实施,安排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赴济川、古泉等乡镇(街道)开展巡回宣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