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健康养老产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咨询论证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毅 发表时间:04-22 15:23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9日,由省民政厅、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养老产业联盟协办,市民政局承办的宣城市健康养老产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咨询论证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及《2016政府工作报告》养老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指出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市民政局汇报交流了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状况。中国公益研究院养老研究中心有关专家介绍了当前我国养老产业项目发展及成果。

论证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旅发委、市卫计委等职能部门分管领导结合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实际,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此外,中国公益研究院与我市民政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十三五”期间,将与我市在品牌宣传推广、人才队伍建设、经验案例交流、项目运营合作等多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