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开展五月创建文明县城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1 08:48

为巩固四月份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成果,积极参与绩溪县开展的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解决城区交通突出问题,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根据绩溪县创建文明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县局党委的要求,5月5日,绩溪交警联合特巡警,在新城区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午8时30分,全体执勤民警准时到岗,各执勤组按照方案部署,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行人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内行走,随意横穿道路、翻越隔离护栏、机动车在人行横道处不让行人,车辆、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封闭式电动三、四轮车及改拼装电瓶车上违规道路行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按规定上限处罚,决不姑息。

整治期间,全体民警警容严整、规范,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密切协作,坚持“文明、规范、理性”执法,充分展示了绩溪公安的良好形象,有力推进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