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四举措”服务第六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5:59

宣城新闻网讯 第六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9—30日举行。团市委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四项举措服务本次文化旅游节。
  
  一是成立宣城市电子商务协会,筹建“淘宝网特色中国·宣城馆”和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引导青年网上创业,力争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发展,促进地方名优特产品的销售和旅游资源的推介。“淘宝网特色中国·宣城馆”开馆仪式作为本次文化旅游节子活动项目,将于9月30日上午举行开馆仪式。

二是组织3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本次节庆活动,志愿者们将在29—30日期间,为开幕式、中国文房四宝城开园典礼、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项目签约会、“淘宝网特色中国·宣城馆”开馆仪式等活动提供引导、解说等服务。

三是精心策划“文房四宝文化传承”主题团队日系列活动,在广大中小学生中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文房四宝之乡城市品牌。活动将于9月30日在市第十二中学拉开序幕。

四是利用手机报、官方微博、论坛发帖等方式,开设青年话题“文房四宝节大家谈”,引导青年畅谈感想体会,积极主动参与,争做文明市民,展示宣城形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