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宣州区庆祝活动揭开帷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17:21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8日,第六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宣州区系列庆祝活动在宣城国购广场掀开帷幕,为宣城市民的这个秋天带来馥郁芬芳的诗书韵味和文化气息。市政府副市长周敬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宣州区庆祝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广聚人气。9月28 日,大型音乐花车随着涌动的人潮,从国购广场驶出,拉开了文房四宝旅游节的文化之旅。随后在国购广场又精彩上演了大型文艺表演,同时广场上的文房四宝展区也深入挖掘和展示了宣城的地方文化,营造 了弘扬地方文化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宣城人民群众热于参与其中,从而推动文房四宝的保护和传承,打造文化产业旅游,带动文房四宝产业、旅游产业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按动启动球


副市长周敬军宣布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