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旅游之星形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18:31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8日下午,宣城旅游之星形象大赛在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了总决赛,经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10号选手常越夺得本届宣城旅游之星形象大赛总决赛冠军。
  经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10位参赛选手从众多的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环节,迎来了最后的较量。总决赛中,主办方设置了才艺展示、知识问答、泳装展示、晚装展示等多个环节,以期向评委和观众全方位展示10位总决赛选手的风采。
  只有20岁的10号选手常越外表清新甜美,表现落落大方。几个环节下来,表现不俗的常越就成为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眼中的焦点,轻松斩获全场最高分,同时,常越还以网络投票62442票的总票数获得最佳人气选手。另外,3号选手王呈君和6号选手柴智慧也因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记者获悉,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旅游局协办的宣城旅游之星形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大赛从开始到落幕,在本土地区便受到广泛关注,报名人员十分踊跃,已成为推动宣城旅游经济,树立地方旅游品牌的特色赛事。
  市领导黄东升、程年红、郑在霞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领导为冠军颁奖

评委

10号选手常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