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三届宣城美食文化节启幕 各地美食汇聚彩螺广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11:20

宣城新闻网讯 作为第六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28日,第三届宣城美食文化节在彩螺广场举行,宣城市民不出远门,便可尝遍全国各地美食。

9月28日晚上八时许,记者在市区彩螺广场看到,这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包括天津狗不理包子,长沙臭豆腐,武汉热干面,内蒙古风情烧烤等等,大批市民或和朋友一起,或陪同家人带着孩子,三五成群的来到这里尝美食,看表演,除此之外,美食节现场还设立儿童游乐互动区,真正实现了现场吃喝玩乐一体化。一前来品尝美食的市民告诉记者,以前曾经在武汉上大学,很还怀那里的热干面,今天吃到了,感觉很好吃,也很激动。

至于价格问题,组委会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组委会将依据市场情况对所有参展企业产品编制价格表,作为现场产品价格参考。美食节参展商出售的产品价格不得高于本地市场价15%。

按计划,该美食节将从本月28日起一直持续到10月7日即国庆小长假以后,在此期间市民都可以前去品尝美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