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全县“调转促”高层论坛专题报告会举办
来源:绩溪县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6:50

11月5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办“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高层论坛专题报告会,省金融办副主任何昌顺应邀来我县作《推动企业上市,促进区域发展》专题报告。县领导黄德泉、许庭波、郑华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QQ截图20151110082007.png

何昌顺在报告中,以毗邻的宁国市中鼎集团、司尔特公司上市后企业迅速做大做强为实例,指出企业上市是企业发展、发财传奇故事,是最好的招商引资,是打造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工程。上市一个企业,形成一个龙头,带动一个集群。何昌顺还为那些想上市,又怕上市企业家存在的“上市我不懂怎么办、没上市就花钱怎么办、花了钱上不了市怎么办、上了市不自由怎么办”的心理和担心解疑释惑。何昌顺还从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政策和省内上市企业实践,讲述了企业上市的诸多机遇,企业上市与不上市的差别。

黄德泉在主持讲话中说,何昌顺的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阐述了上市对加快企业和地方发展的重要意义,剖析了企业上市涉及的关键性问题,并提出了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具体措施,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黄德泉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出台了《鼓励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奖励额度基本覆盖上市挂牌费用,建立了上市后备企业库,编发了企业上市知识手册。四方网仓、华林玻纤、上河养老中心3家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五蜂园在安徽省股交中心挂牌,小小科技、劳模实业完成股改,企业上市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家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加强学习研究,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希望全县各企业家发挥主体作用,正确认识并充分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借助上市挂牌实现企业跨越发展。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3A级以上景区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主管,各金融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经理,小贷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华安证券绩溪营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