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旅发委组织开展“信用宣传月”旅游信用知识有奖答题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10:10

为加强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旅游市场环境,宣城市旅发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信用宣传月”旅游信用知识有奖答题周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19日-23日。广大市民游客只需关注“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每日推送的答题活动,届时将从每天参与答题的市民游客中随机抽取幸运奖2名,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活动题目主要涉及旅游诚信、旅游法律小常识,与大家的日常生活紧密相关。

目前,约有近3万人关注了“宣城旅游”微信公众号,通过这一平台开展旅游诚信宣传教育,有助于在全市形成“倡导诚信、推动诚信、捍卫诚信”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旅游诚信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