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举行“信用镇”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0:10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旌德县“信用镇”授牌仪式在白地镇举行,白地镇获此殊荣成为全县首个“信用镇”。副县长鲍百安出席授牌仪式并向白地镇授牌。仪式由中国人民银行旌德县支行行长程斌主持,县发改委、县人行、县金融办、旌德各金融机构、白地镇政府及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此次授牌。

开展农村信用户、信用村、信用镇建设,是在新常态下加强农村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农村良好信用环境的迫切需要,是一项惠及农村千家万户的实事工程,也是营造地方诚信环境、支持农村经济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信用镇”的授牌对白地镇加快经济建设、促进“三农”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近年来,白地镇高度重视信用镇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创建目标,扎实做好化解不良贷款工作, 多措并举助推创建,先后建成汪村、洋川村、高甲村、洪川村4个信用村,信用村占比达到66.67%,其中,汪村成为全县第一个信用村,洋川村为第一批信用示范村。(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简梦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