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强化工作纪律保障,做好国家森林公园防火安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8 16:56

宣城新闻网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季节的转换,进入5月份以后,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自上年度冬至节前开始,至本年度清明节后结束的重点防火任务吿一段落。为切实做好这一阶段的森林防火工作,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纪工委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森林防火期间的工作纪律。

严肃纪律要求。实行双休日不休息,全面进入高警戒防火状态。值班期间,工作人员必须时刻在岗在位,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并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做好值班记录,一旦发现火情,必须立即向管委会报告。

严肃纪律督查。成立防火值班督查组,由纪工委书记带队随时抽查值班在岗情况。在景区重点防火地段实行分区负责制,要求值班人员随时赴重点坟墓地段进行全方位的巡查,严防死守,全面排查。动员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文明祭扫,杜绝一切火源带入景区。

自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实行森林防火制度以来,本着“积极扑灭,预防为主”的原则,周密部署森林公园防火工作,在党工委和防火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纪工委切实发挥督查职能,全力以赴做好防火工作,实现火灾零发生,确保了国家森林公园防火安全。(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纪工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