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民政局第八期“民政大讲坛”开设学党章专题讲座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毅 发表时间:05-17 11:23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了第八期“民政大讲坛”,邀请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胡德茂作《认真学习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

讲座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新党章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市直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讲座采取现场提问、互动、讨论以及举例论证等多种方式,现场气氛活跃,增强了授课的趣味性,提升了听众的思考力,很多地方触及人的心灵,是一堂非常生动、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

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一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通过这次学习,将更加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更加坚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的工作理念。大家表示,要真正把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的干部、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