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6:43

市委办公室

5月24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市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巡视巡察整改推进会议、《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抓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深入推进、深入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管党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强化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学深、做实、干在前”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干部思想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市当标杆、作表率。二要扎实做好工作。要严格要求、严格落实责任,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分析、切实整改,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三要争当先锋表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科室局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担当精神,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四要树立良好形象。要时刻绷紧“党办工作无小事”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认真落实市委要求,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塑造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办机关“参谋部”“排头兵”和“督战队”作用,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推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邱长宝)

市政府办公室

5月2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认为,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是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管党治党新部署和新要求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会议强调,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单位,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把各级领导对办公室工作的要求落实到打造创新型机关的具体行动中,努力建设“亲民、规范、高效、责任”机关。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组织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委即将出台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的若干意见》,拿出具体落实的办法,推进办公室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宋辉)

市政协机关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李国英在我市调研时讲话、《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通知》、市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暨巡视巡察整改推进会议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管党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市委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规范津补贴、干部经商办企业和干部回避有关情况自查自纠,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将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和有序推进政协年度重点协商活动结合起来,从严从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立足岗位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建设工作一流的政协机关,不断提升为工作大局服务、为履行职能服务、为政协委员服务的能力与水平。(欧秀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