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走进新时代,改革开新篇”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和中学生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孝龙 发表时间:05-12 11:14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绩溪县举行“走进新时代,改革开新篇”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和中学生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15名参加讲故事的小学生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己实际生活体验、长辈的讲述,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真实事例,畅谈自己对于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发展变化的认知。13名参加演讲的中学生则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走进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的理解,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选手们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娓娓道来,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朱孝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