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42户企业入选省工业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15:24

近日,省经信委发布了2017年度全省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产业“五个一百”推介目录,我市共有42户企业入选,比去年净增14户。

在“五个一百”推介目录中,我市博瑞特热能设备公司等8户企业入选节能环保生产企业名单;中扬新材科公司隧道窑内燃烧结技术等4项技术入选节能环保先进技术目录;中鼎美达环保科技公司内燃机尾气排放治理用装备等13种装备产品入选节能环保装备产品目录;宣城海螺公司水泥粉磨生产节能技改等17个项目入选节能环保重点项目名单。

下一步,市经信委将积极推荐列入推介目录的节能环保企业申报省节能环保“五个一百”优秀企业,争取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奖励资金,鼓励企业发展节能环保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