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公管局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沈剑 发表时间:07-12 15:16

为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加强节能管理工作,宁国市市公管局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营造低碳环保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栏、横幅、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大力营造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宣传氛围,扩大干部职工对节能宣传周的知晓率。

在办公场所张贴节能温馨提示单,提醒干部职工节约用水、用电、办公耗材,让节能意识入脑、入心。

倡议干部职工在“全国低碳日”采取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践行“135”出行方案。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形成了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