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2-30 10:03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下午,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争先创优奉献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来自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各单位的12名选手用声情并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昂扬向上的激情,结合各自行业、岗位,讲述自身的经历,聚焦身边的典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代表市直广大党员群众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铮铮誓言。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市广电台的5号选手李祥子荣获一等奖,来自市教体局(特教中心)的2号选手潘淑琴、来自文广新局的12号选手卞星琪荣获二等奖,李静、沈姝昀、汪梦洁、胡敏分获三等奖。顾维林、史婷婷、刘妍卿、周正阳、郝洁获优秀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一等奖获奖选手在演讲

二等奖获奖选手在演讲

二等奖获奖选手在演讲

评委打分

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