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南诗山秀水——敬亭山·宛陵湖”四季旅游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18 17:05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8日,“江南诗山秀水——敬亭山·宛陵湖”四季旅游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风景秀丽的敬亭山景区举行,百余幅获奖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江南诗山敬亭山、省级湿地公园宛陵湖的四季优美风光。

为全面展示敬亭山、宛陵湖的丰富旅游资源、深厚文化积淀和良好生态环境,深度发现山水之美,打造城市旅游品牌,从2017年3月开始,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文联携手省、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江南诗山秀水——敬亭山·宛陵湖”四季旅游全国摄影大赛。征稿期间,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影友的8047幅摄影作品。期间,江浙沪周边省市的1000余位摄影爱好者来宣城进行创作拍摄。

本次展览为“江南诗山秀水——敬亭山·宛陵湖”四季旅游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期为4月18日至5月18日。

游客观看展览

摄影展

现场展出图片《敬亭山秋色》

现场展出图片《宛陵湖彩虹》

现场展出图片《茶园晨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