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风易俗] 我市举行第二届青年集体婚礼(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组宣部 发表时间:10-01 07:23

宣城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妇联、敬亭山管委会、宣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鸿越国际”2018年宣城市第二届青年集体婚礼在宛陵湖湖心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及主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16对新人在各界嘉宾和亲朋好友见证下喜结连理。

仪式采用神圣庄严、简约高雅的汉式婚礼礼仪,以文明为新人祝福,用文明为新婚见证。徐德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人表示真诚的祝福并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邀请青年书法家现场“赐字”“一生一世一双人 伴山伴水伴宣城”,同时响应倡树文明新风号召,所有新人在“移风易俗倡议书”郑重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抵制恶俗婚闹、弘扬文明新风,发挥了青年在弘扬文明新风,传承传统文化中的引领作用。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们纷纷表示,选择在烈士纪念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婚礼意义重大,既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和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新人纷纷表示,他们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用担当奋斗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组宣部)

集体婚礼现场

集体婚礼现场

徐德美向新人表示祝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