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入河排污口整治和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通过省级核查验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白 凡 发表时间:06-09 16:01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省水利厅水资源处、省排灌总站、省生态环境厅一行相继深入宣州区,现场核查宣州区入河排污口整治和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

省水利厅水资源处、省生态环境厅一行实地查验了亚邦化工、区污水处理厂、高新区企服中心等企业入河排污口和污水处理设施,并查看了区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放监控室。省排灌总站一行深入寒亭大豪水厂、文昌镇龙泉自来水厂,现场检查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

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软件资料及听取汇报等方式,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一行分别充分肯定了宣州区在入河排污口整治及取水工程核查登记两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规范入河排污口设置和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据悉,入河排污口整治和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均为省委省政府“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通过省级复核验收,标志着宣州区在入河排污口整治和取水工程核查登记方面阶段性工作成效明显。 (白 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