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孔晓宏主持会议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10:31

根据中央、省委部署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宁、牛传勇、郭金友、宁伟、孙来福、刘家和、王华出席会议。副市长黄敏列席会议。

会上,孔晓宏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紧接着,孔晓宏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帮助。

孔晓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并针对检视剖析出的突出问题制定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锤炼党性的目的。

孔晓宏强调,一要坚持不懈砥砺初心使命。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部工作始终,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检视剖析出的突出问题和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压紧压实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聚焦“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要求,如期实现市委提出的“两个确保”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宣城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一以贯之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全面树牢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用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