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09:43

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宣城二中联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9月20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宣城二中联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主题展览的方式对网络安全与国家主权、网络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预防网络诈骗、抵制网络谣言、依法文明上网等内容进行了宣传普及,吸引了大批在校学生积极参与。现场共发放宣传册700余份,网信办工作人员、公安民警与网络安全宣传志愿者还就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进行了现场讲解,鼓励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努力成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贡献者。

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维护网络秩序、践行网络文明、弘扬网上正能量的理念,拓宽了广大学生的网络安全视野,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文明上网的技能。学生们纷纷表达了会积极参与维护网络安全、营造清朗有序网络环境的共同心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