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5:31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5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泽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就围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切实做好“两个健康”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增强制度自信。要进一步增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始终与党中央对标对表、紧跟紧随,确保省、市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让民营经济走向更广阔舞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