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长江禁渔专题调度会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11:59

11月4日,全市长江禁渔专题调度会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余宏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宣州区、宁国市、泾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长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长江禁渔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我市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禁渔工作汇报。各县市区分别就长江禁渔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作专题汇报。

余宏汉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单位在长江禁渔工作的强力推进和取得的实质性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不足。余宏汉副市长强调:一要充分肯定成绩,重点打好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二要咬定全年目标,持续抓好农民收入、粮食和生猪稳产保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主攻重点难点,认真做好“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