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双创在行动·每日一题】您所在社区是否组织过面向未成年人的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09:45

您所在社区是否组织过面向未成年人的活动?

近年来,我市着力加强社区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经常面向未成年人组织开展活动。所有城市社区全部挂牌成立家长学校,设立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结合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在社区组织开展社区好少年评选活动。聘请优秀教师到社区担任未成年人校外教育辅导员,组织省市家庭教育专家、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师进社区巡回宣讲。2018年以来,开展家庭教育知识公益讲座230余场,受益家长达3.5万人次。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卫生清理、环境保护、交通秩序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1500余次,近30万人次参与。“社区小主人”活动丰富多彩,2018年以来,1000名“小记者”每两个月参加一次“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1200名“文明小天使”、100个“小交警”活跃在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