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顺利通过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09:36

日前,全国爱卫会通报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我市顺利通过复审,再次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同时,宁国市也被重新确认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自2017年5月首创首成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市坚持常态抓环境、重点抓建设、长效抓管理、落实抓考核、整体抓达标,持续改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提高城市卫生管理水平,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和健康城市建设水平,全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在长效管理和健康治理上下功夫、求突破,创新发展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加快推进健康宣城“15+1”专项行动,全力赋能健康惠民,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健康安徽行动在我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据了解,“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综合治理工作的最高荣誉,也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集中体现。按照程序,国家卫生城市自命名后每3年为一个复审周期,全国爱卫办将在周期内对复审城市随机进行一次明查或暗访式抽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