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积累信用 终身享用
来源: 作者:黄芬 朱文静 发表时间:08-10 11:39

为促进企业和个人重视信用记录,提高信用意识,近期,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多策并举,大力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强化阵地宣传,各网点充分利用LED显示屏、X展架、宣传手册和液晶电视等形式开展征信宣传,并围绕征信宣传手册开展我们问客户答的方式,帮助客户了解“什么是征信业务”,“征信信息从哪里来”,“不良信用记录对自己的危害”等征信相关信息。

积极走访企业,通过问职工、问领导,引导企业经营者与企业员工了解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并珍惜和重视个人征信。同时就企业员工息息相关的征信维权等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高员工征信保护意识。

对于前往该行贷款但征信不合格的客户,工作人员耐心与其分析原因并提出应对方案,以及通过按时还款、控制信用卡数量、不要频繁申请贷款让征信被反复查询等方式改善征信报告,提高客户对征信的重要性认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