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在泾县宣讲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0:17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在泾县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掀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

在泾县山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沈媛作宣讲报告。宣讲会上,沈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内容,分别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和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关注民生问题等方面,结合我省及宣城实际,通过课件、视频以及大量数据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并就当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读。

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博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确保理论和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当地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王肖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